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家具行沙發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腦桌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沙發茶幾組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花城的來又來百貨商場,是我和丫丫逛街、就餐的常去之處。它牽手廣百,以裝修豪華,環境優雅,氣勢恢宏,品牌琳瑯,與正對面大潤發超市人多貨雜的檔口式,形成大雅大俗同臺PK不言而喻的姿態。 不過,論人流量,論買賣的氣氛,大潤發噴薄而出的氣勢,也能讓來又來廣場T臺上品牌走秀的model亂了節奏,時不時也會錯踏上菜市場大媽廣場舞的步式。 來又來開業兩年多了,四樓的“九毛九”餐廳自開業那天起,就以山西面食誘惑著我最原始最古樸的饞意。 這兩年里,逢我每次直奔而去的,都是餐廳里客人座無虛席,餐廳外等待的人滿為患,再后來,我一次次被人潮人海拒之門外時,實在忍不住想假扮個國家統計局戶口調查處的,挨個問問里里外外吃的等的:你們都是專程從山西來花城吃山西面的山西人嗎? 9月29日晚餐時分,我終于成了未經門外等待程序就可進廳就餐的幸運之人。坐定后,環顧鄰桌餐品,不是大碗的湯面,就是小碗的面條,總之,都是我期待已久的面食。此時此刻,啊,陜西,山西,都是北方的西啊,我走進九毛九,終于可以靠近你了。當一大盆七彩面疙瘩湯端上桌時,我情不自禁的:呀,這,似乎是我媽媽的手藝嘛? 我,一西北人,流浪在南方,雖對這里的氣候飲食沒有不適感,卻無論如何表達不出舒服的體會,尤其是胃,那不經意間從體內發出的無數次對家鄉小吃的回憶,對媽媽做的家常飯的回念,讓我明白讓我領悟:思鄉,原是從胃開始,從味覺延伸出來。思鄉,是一種對家鄉食物的反芻過程。 在我的世界里,燕窩魚翅,鮑魚龍蝦,海參閘蟹,抵不上我媽媽做的哨子面,麻食,煎餅,抵不上媽媽做的菠菜面,素包子,紅薯稀飯。至死,我都會以為這世上最好吃的食物,只能是我媽媽做的。 所以,今晚這餐,我把自己淹沒在這一盆七彩疙瘩湯里了。顯而易見,我吃撐了,撐住了。 離開餐廳時,很和丫丫都很撐。撐的感覺,給了我靈感,此刻,我忍俊不住,想寫詩: 這一刻   我終于相信   有一種苦   是羞于言表   有一種痛   是自作自受   有一種累   是饑不擇食   有一種罪   是貪得無厭   有一種愿   是開膛破肚   如果如果   可以重新來過   我愿意一直餓著   讓身輕如燕   讓心空如靈   我愿十年面壁   不食不喝   即便不能坐化成舍利子   我也不愿再選擇這一種非人的修煉   這種吃撐了的折磨 當晚,把這餐飯的經歷電話里告訴了媽媽。她先笑了,后來就哽咽著說:別在外面晃蕩了,回來吧。 2014年10月1日

伏天,人們胃口差,飲食清淡,兩三個月下來,體重大都要減少一些。立秋過后,秋風漸起,各種瓜果相繼成熟,人們胃口大開,于是開始歡歡喜喜地“咬秋”。“咬秋”既是對夏天身體消耗的一種補充,也抒發的是一種豐收的喜悅。 甜棗是“咬秋”必不可少的。在某一個清晨,竹竿敲打棗樹的噼啪聲響徹整個院子。打落的棗子在屋瓦和水泥場地上歡快地彈跳著,地上很快鋪滿一片火紅的“云霞”。孩子們撿拾棗子的腳步聲,以及歡鬧嬉笑聲攪亂了寧靜的村莊。 抓一把棗子在手中,圓溜溜,紅艷艷,頓生喜悅之感。放一粒棗子在嘴里,脆生生、甜津津,有種甜蜜一直流到心里。 菱角被稱為“水中落花生”,自然是“咬秋”中的美味。一汪平平的水面上,菱葉密密麻麻地緊挨著。我們挎著筐子,提著木桶,劃著小船去采菱。 到達湖中,停船橫槳,便開始了采集。菱角躲在菱葉下面,翻開菱葉,就可以采摘,菱角顏色青綠,角上有尖尖的針,不小心會被刺到。我們挑出嫩的菱角,剝開皮,放在嘴里津津有味地吃著,菱角開始有點苦澀,不一會苦味盡去,就只剩下滿嘴甜絲絲、涼嗖嗖的香了。 板栗是秋天里的一道美食。小時候一放學,我們就扛著長長的曬衣竿,急匆匆地去山坳里打板栗。板栗樹高大挺拔,幾個膽子稍大的孩子干脆扔下衣竿,“蹭蹭”像猴兒似地攀上樹杈,搖動樹梢,一陣“叭叭”聲響,板栗泛著褐紅色的油光,雨點般落下,樹下頓時你爭我搶,好不熱鬧。 當撿到一定數量后,母親會為全家做一頓板栗燜肉解饞,肉是陳年的臘肉,母親先把臘肉洗凈放入鍋中煮一下,除去臘味。待七成熟撈起,切成塊狀,放入板栗,加少許水以小火燜制,期間配以鹽、八角、花椒。吃飯時,輕咬一口板栗,粉中含沙、松軟香甜,細細嚼來,渾身的每一個細胞都瞬間溫暖起來。那種香糯的感覺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故鄉的秋果實在太多。啃一口蘋果,又甜又脆,那種清香清涼的感覺從口中一直傳向喉嚨深處;吃著紅彤彤的柿子,感覺世界上的甜味都濃縮在這里,透腑入肺;石榴籽兒晶瑩透亮,猶如火紅的瑪瑙。咬一口,美味挑逗著你的舌尖,滿口生津,樂而忘憂…… 如今悠悠秋風又至,縷縷秋果飄香。自然界饋贈于人類之物,總是那么醇美香濃。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記憶,如同一個篩子,篩去了灰塵,留下的是“珍珠”。 童年時,從長輩口里常聽說遠房紅英大姐熱心待人、樂于助人的事情,這些話似烙印印在心上。遺憾的是,在我讀小學三年級時,她遠嫁他鄉。此后,雖未與紅英大姐謀面,但從老一輩那聽到:紅英大姐嫁給月河大隊的賈才俊。 1972年,我和二弟在離家幾十里的射陽縣盤灣中學讀書。在那缺吃少穿、物資匱乏的年代,最鬧心的事是填不飽的肚子。平心而論,當時每月的糧食也不算少,除按規定享受住校生每月10斤“補助糧”外,校毛澤東思想文藝宣傳隊、校籃球隊還各補貼10斤“補助糧”。然而,大肚皮仿佛是填不滿的“窮坑”。容納一斤米的飯盒,中午二十分鐘就風卷殘云、粒米不剩。那年三月,時任公社(鄉、鎮)公安特派員的姨父,原答應星期天幫我們買200斤“議價糧”,后因縣城發生幾名中小學生書寫反動標語,姨父奉命連夜趕赴案發現場,“反標”使議價糧成了“水中月”。手中無糧心發慌,幾乎一夜未眠。臨近天亮,紅英大姐的面龐在腦海閃現。星期天早晨,兄弟二人跑出了空曠的校園,疾步向西北趕去。行至月河大隊村部時,路邊正好有一群干活的人,詢問賈俊才,人們熱心指點,因此很快找到紅英大姐家。然而,堂屋、廚房均為“鐵將軍”把門。我們只好在房前屋后轉悠。這時,西南方向的田野里匆匆來了一位衣著似農婦的人,距離10多丈遠她就大聲問:“你們找誰?”我忐忑不安地問:“你是紅英大姐?”“你們是誰?”她反問。“我是中一,他是中少。”隨著一聲驚訝,她高興地說:“舅舅來了。” 中午,紅英大姐從堂屋二路桁條的掛鉤上取下臘肉,隨后小蔥燉雞蛋、大蒜炒咸肉,當時農村該有的菜都上了桌。晚飯后,勞作一天的紅英大姐將上年的干粽葉泡進水桶后,就和才俊大姐夫去磨坊里“拐”小麥……“舅舅!舅舅!”熟睡中的我驚醒了,揉著惺忪的睡眼起床后,只見桌上一盤已剝去粽葉、熱氣騰騰的糯米赤豆粽子,一盤金黃色的小麥餅……一陣狼吞虎咽后,紅英大姐將我們隨身攜帶的兩個軍用挎包塞滿粽子和小麥餅后遞過來說:“姐也不留你們,趕快去學校上課,以后常來。”紅英大姐和才俊大姐夫也扛著農具趕去“打早工”…… 畢業走出校園后,似無根浮萍“漂”離老鎮古城,繼而漂進新市謀生。斗轉星移,寒來暑往。盡管時過境遷,但讀書時去紅英大姐家“混嘴”的情景歷歷在目,揮之不去。難以忘懷的是,紅英大姐和才俊姐夫那情真意切的言詞里流淌著溫泉似的真情實意,并銘記在心。婚后,常常與妻子聊起求學時的艱苦歲月及人間真情…… 1983年春,正在盤灣中學讀高三的三弟,那天下午二節課后在宿舍洗衣服時,忽聽門外有人喊“顏中德,你姐夫在校門口等。”三弟一路小跑到了大門口,左顧右盼不見“目標”。這時路西一位扛著蛇皮口袋的人走來,試探地詢問“你是中德三舅?”“請問您是誰?”“我是賈俊才!”“呀!您是大姐夫。”原來紅英大姐聽說三弟在盤中讀書,但不知具體情況,是才俊姐夫在校門口逢人就問才問出結果。初次見面的才俊大姐夫將一袋小麥餅扛到宿舍后,再三叮囑三弟,有空到姐夫家去……當天近百個小麥餅被同宿舍的“兄弟”們一“搶”而光。 2013年夏,我們兄弟三人相約去射陽醫院看望患病的遠房伯母,行前我問三弟:“還記得才俊大姐夫嗎?”天性仁義的三弟說:“終身難忘”。在射陽謝絕了堂弟的挽留,我們飛馳盤灣鎮月河村。午后抵后紅英大姐家,年已八旬的姐夫和年近八旬的姐姐高興地說:“三位舅爹爹一起登門!”二弟動情地說:“一晃四十多年,當年姐姐和姐夫包粽子、貼餅子的情景還在眼前。”那天姐弟似乎有說不完的話。轉眼紅日西斜,我們只好依依不舍和姐姐和姐夫告別。 善良、質樸、無私,靠土里“刨食”的姐姐和姐夫,在我們上門尋求幫助和主動向三弟伸出援助之手后的幾十年里,我們從未報答過。每當想起,除了自責就是內疚。人啊!承恩容易報恩難……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桃園大園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桃園腳椅腳凳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櫃訂做 台南安南玄關家具行推薦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椅客製化 台中豐原客廳家具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 台中大里軟裝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8z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